人民网
人民网>>IT

快手携手电视节目 带来短视频平台新玩法

2017年06月10日13:57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当电视节目遇上网络短视频,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

在6月9日晚播出的最新一集《奔跑吧》中,出现三秒花字“搜索快手号:王祖蓝”,这种“电视节目+短视频”的新玩法,据平台方公布的数据:1小时粉丝突破200万,单条视频播放量超过1000万。

近一年,短视频成了新兴的互联网热点,从官方数据看,快手三年时间收获5亿网友,庞大数字的背后代表的是快手强大的技术支撑。如果说曾经中国的电视用户最为庞大,那今天中国的网友数量已经远远超过电视观众数量。快手与《奔跑吧》两种完全不一样的形态,做了一次有趣的融合,短视频平台与电视直播的嫁接,通过后台人工智能数据算法,成功完成了一次庞大的人群交互,快手为王祖蓝挖掘到了快手平台上过千万的粉丝群,当然,明星的品牌效应,反过来也助推平台的品牌价值。

明星入驻普通用户是否会受到影响?这种平衡如何把握?对此,本次短视频的平台方快手表示,只会给用户推荐感兴趣的内容,是给所有人开放的平台,无论明星还是普通网友,每个人都可以在平台上记录和分享生活。

(责编:车柯蒙、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