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人民海军”正式入驻快手!

2019年07月12日16:45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人民海军”正式入驻快手!

  “我也曾穿着海蓝色衣服。如今想想那些年都热血沸腾。”一位名为“路人甲”的网友看过“人民海军”官方快手账号发布的首条入驻视频后,深情留言。

  7月11日,拥有三大舰队五大兵种的战略性军种——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快手号:RMHJ19490423)正式入驻快手,并发布首条短视频。

  “人民海军”官方快手账号发布的首条入驻视频高度概括了70年来人民海军取得的辉煌成就:“从近海到远海,从岸基到海基,从机械化到信息化,从平台到体系。大国海军,向海图强!屹立世界东方,是维护世界和平的重要力量!”片中一句“快速反应,手到擒来”,既向广大网友展现了人民海军敢打敢拼、决战决胜的意志作风,也巧妙地给快手做了一次“硬广”——占领新媒体阵地,人民海军也是认真的迅速的成功的。这则视频点燃了快手网友沸腾的热血,激发了快手老铁们对军人的崇敬与对国家的热爱之情。截至记者发稿时,该视频播放量超过2163万,点赞数高达183万,“人民海军”官方快手号已吸引超过21.7万粉丝。

  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气势磅礴,威武雄壮;扬我国威,震撼九州!”“中国强大,为军人点赞,为海军点赞!”“向军人致敬!”也有网友表达了对人民海军入驻快手的大力支持:“支持入驻,让我们了解海军生活,了解中国多么强大”。

  此外,中国军视网(快手号:1266818972)制作了快手短视频《什么是“蛟龙”》,揭秘“蛟龙”是如何炼成的,展现海军官兵艰苦的训练生活,欢迎人民海军入驻快手。该视频也获得快手用户热情点赞。

  未来,人民海军将持续通过官方快手号发布权威资讯,分享海军官兵日常生活训练及执行远海多样化军事任务中的点点滴滴,还原人民海军真实平凡可亲可敬的模样,记录人民海军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的不懈努力与取得的辉煌成就。快手也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助力人民海军生产更多优质内容,让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的人民与远洋之上的海军官兵跨越空间距离心心相依。

(责编:王子侯、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