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细数CES Asia2017上的那些酷炫狂霸拽的黑科技

2017年06月08日12:40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细数CES Asia2017上的那些酷炫狂霸拽的黑科技

   今天高考第二天不管是要上考场的、不上考场的都很激动。其实吧,小时候总是很纠结是上清华还是上北大,长大后,发现自己想多了。你说好好学习没用?你知道这些东西是啥不?快来一起猜猜!

   这些黑科技都是出现在CES Asia 2017亚洲消费电子展上的,可穿戴设备、机器人、无人机、虚拟现实等新科技成为各家企业争相展示的重点。

  

   图1:注意,这不是科幻剧,这是未来宝马。宝马i Inside Future概念车具备两大黑科技属性BMW HoloActive触控系统和BMW Sound Curtain个性化音效装置,是不是很炫酷?

  

   图2:可以监控车内外空气质量,测量心率,驾驶行为的梅赛德斯奔驰。看来奔驰非常懂中国国情啊,别人家都在搞无人驾驶,它却……搞出了车载自动泡茶?!

  

   图3:CES展会上,本田也不甘示弱,发布了能通过识别表情了解驾驶员心理的概念汽车,内置的 AI助手Hana可以了解驾驶员喜好,性格,提供建议。

  

   图4:移动分类垃圾的智能垃圾箱,要是丢进去个砖头……会不会追着打我?

  

   图5:大疆无人机,不得不说,大疆的产品还是很黑科技,很诱惑人。

  

   图6:VR跳楼……哦不对是VR跳伞,圆你的跳伞梦。

  

   图7:如果你是个球迷,一定不要错过CES Asia苏宁展区现场体验一下这款VR产品。戴上这款由HTC与Valve联合开发的一款VR头显产品(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HTC Vive带你体验最真实的购物体验,上苏宁易购挑选一款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签名的足球吧!

  

   图8:骑自行车太累而且体积太大?这款松鸟电动滑板代步车跑起来动力十足,轻轻一折叠就可带着跑了。别光顾着看美丽的姑娘哦,苏宁展区的代步车绝对是你上下班通勤的首选。

  

   图9:想知道快递到哪里了,点开地图看吧。苏宁的可视化智能配送,简直一目了然。如果你查快递单号只能看文字,不如试试苏宁物流吧!从下单购买,到查看文字性物流详情,还可以查看包裹在地图上的实时位置、与自己的距离、所需的送达时间和送货人的驾驶车辆这些相关信息,不用担心,你的包裹很安全。

  

   图10:晚会上跳集体舞的就是它啦~优必选智能机器人,3D编程寓教于乐。

  

   图11:读唐诗、学儿歌,育儿机器人统统可以搞定,奶爸们是不是觉得解放了?

   图12:墙上的东西跟真的似的,结果走近一看,是苏宁的裸眼3d全息投影技术,老铁这波666啊!

  

(责编:赵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