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台积电爆料苹果将取消Home键改屏幕识别

马荣
2017年05月27日08:0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台积电爆料苹果将取消Home键改屏幕识别

  苹果被各种供应链、代工厂的“猪队友”曝光各种新机功能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但是这次台积电玩了一回大的,首次明确称苹果将放弃Home键采用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

  根据爆料人称,在最近的台积电技术论坛大会上,台积电资深处长蔡志群公开表示苹果将会取消掉传统的Home键,将指纹识别模块集成到屏幕中。

  作为苹果的重要合作伙伴,台积电的消息具有很大的可信度,我们也不知道这次突然曝光是得到了苹果的授意,还是台积电自己说漏嘴了。

台积电:苹果决定采用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

  微博爆料

  事实上,关于iPhone十周年机(俗称iPhone 8)是否会移除Home来做成全面屏从一开始就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但一直没有得到确认。

  而就在前不久,美国专利商标局也通过了苹果的两项新专利申请,而专利内容正是关于柔性全面屏技术以及将指纹识别嵌入屏幕的技术。这似乎也在暗示iPhone 8会使用这项新技术,加上台积电的提前爆料,恐怕是“稳了”。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