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为iPhone 8向三星订购7000万块OLED屏幕

2017年04月06日08:4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为iPhone 8向三星订购7000万块OLED屏幕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3日报道,苹果从三星购买了7000万块OLED屏幕,用于新款iPhone8的生产。

  资料图

  虽然在销售智能手机这一点上,苹果和三星是劲敌,但谈到屏幕的供应,那就要另当别论了。最新传闻称,苹果公司向三星订购了7000万块OLED屏幕,而三星准备为苹果生产9500万块屏幕,以备不时之需。这一巨大的需求是为了满足苹果公司的预期,一旦最新款旗舰手机上市,就会被“一抢而空”。

  此前iPhone7并未带来多少创新设计,没有满足顾客预期,这为苹果公司施加了压力,加紧生产该公司10周年的智能手机。近数月以来,网络上流传着有关iPhone8的多条传闻。最受欢迎的一条称,iPhone8将采用无边框OLED屏幕,Touch ID将移到手机背面或内置在显示屏下方,以增加屏幕的可用空间。

  消息人士称,iPhone系列今年将发布三款手机,最高端的一款售价为1000多美元,并将搭载5.2英寸的OLED曲屏。另两款智能手机分别为4.7英寸和5.5英寸,仍为传统液晶显示器,并保留了home键。三款手机均为无线充电,并具有防水功能。其中一款手机将配备3D传感器,支持人脸识别功能。

  月初有消息透露,iPhone8于今年9月上市,不过由于初期供应量有限,部分消费者不能买到,这一情况要持续到第四季度才能改善。(实习编译:喻一伟 审稿:李宗泽)

(责编:易潇、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