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低端也有王者!新兴产品360N5对比小米5C手机评测【3】

2017年03月23日13:29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中低端也有王者!新兴产品360N5对比小米5C手机评测

  360N5机身背面依旧坚持简洁、对称、有序的设计,采用了三段式的设计,摄像头、单闪光灯、指纹识别都被安置在了机身的居中位置。信号天线由原来的白带设计如今也被抛光设计的线条过渡所取代,在阳光下与拉丝纹理反射出金属质感独有的光泽。其中流光金版本采用拉丝工艺,将整个机身高光拉丝,突出了金属独有的质感。星空黑采用旗舰机专属的全黑色设计,并采用双色阳极工艺,在黑色机身背面加入少量金色作为点缀,使整机富有更高的科技质感与精致的奢华感,与PC材料的拉丝工艺与金属材料的拉丝工艺相互一致。不过,在加入了4000mAh的大电池之后的360手机N5依然保持了轻薄的机身,仅重156g,比iPhone 7 Plus相比轻了17%。

360N5对比小米5C1554

  小米5c机身背面,依旧采用了三段式的设计。360手机N5采用T槽式设计,上下两端为塑料,但是颜色与金属部分还是非常接近的。上下部分都是采用的玻璃材质,只有中间是铝合金,玻璃与金属结合处公差控制的较为出色,没有割手的感觉或较大缝隙,在强光下可能会发现上下黑色不是很协调,远不如360色调比例更好看。

360N5对比小米5C1706

  小米5C手机后置为1.25um单位像素的1200万像素镜头,摄像头左侧为闪光灯,摄像头不凸起,采用14位双核ISP处理器,有助于增强图像处理能力,可使相机感光性能提升150%,超感光提升+双重降噪优化,让暗光拍照画质更精细。而360N5手机后置为1300万像素,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实现0.1秒快速对焦。镜头下方为后置式指纹识别采用成熟的指纹识别方案,0.4秒极速解锁,同时支持指纹快速解锁、指纹支付、指纹快速拍照、指纹快速启动应用等等的使用场景。

(责编:张歌、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