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低端也有王者!新兴产品360N5对比小米5C手机评测【2】

2017年03月23日13:29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中低端也有王者!新兴产品360N5对比小米5C手机评测

  360N5与小米5C机身侧面都同样圆润设计,没有任何变化,有种类似iPhone的设计风格,与手掌接触弧度非常的滑润,没有咯手感。左侧同样搭载双nano SIM+TF卡单卡槽双卡位设计,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也同样支持双SIM卡或单SIM卡+TF卡存储扩展,支持最高128GB扩展存储空间;右侧为音量+、-按键以及电源按键。

360N5对比小米5C1033

360N5对比小米5C1035

  360N5手机机身顶部取消了红外线接收器,只有标准3.5mm耳机插孔,降噪麦克风设计。机身底部取消了对称式设计双扬声器,改用为单扬声器设计,中间为USB 2.0接口以及降噪麦克风,两边依旧有螺丝设计。

360N5对比小米5C1139

360N5对比小米5C1141

  小米5C机身顶部从左到右依次为降噪麦克风,3.5mm耳机插孔,配有红外线互动操作,可以把手机当做遥控器。机身底部为降噪麦克风,USB-Type接口,最右边为外壳的扬声器。同样采用了“黑色”机身配色设计。

(责编:张歌、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