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落幕 科技圈大咖都说了啥?

2016年11月18日08:51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编者按: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落幕了,本届大会一如既往的大咖云集。李彦宏、马云、杨元庆、雷军、丁磊等大咖都带来了他们的真知灼见,让我们看看他们都说了些什么?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

未来不会只是“互联网公司”的天下

马云在本届开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他认为未来30年,是新技术融合到传统行业的方方面面,是人类社会天翻地覆的30年,“不管你是什么人,不管你身处哪里,我们所有每个人都会是这场大变革的一部分。”

马云表示,未来30年一定不会只是“互联网公司”的天下,未来30年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公司,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国家的天下,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年轻人的天下。我们必须同把互联网技术,互联网资源能够普惠化,才能成为造福人类的巨大的福祉。

所以未来互联网没有边界,就像电没有边界一样。你不能说这个行业可以用电,那个行业不能用电,电是没有边界的。今天没有人会拒绝用电,未来没有人会拒绝互联网。没有一个人可以离开网络而存在。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