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iPhone自动关机追踪:原因未明 客服称戴保护壳可保温

种卿
2016年11月15日07:1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自动关机追踪:原因未明 客服称戴保护壳可保温

中新网北京11月15日电 (种卿)近期网络上频繁有iPhone用户反映自己手机电量还有 20% 至50%时会自动关机。苹果公司客服人员在中新网记者咨询时表示,近期确实收到了不少用户对于手机自动关机情况的反映。

不过苹果公司至今尚未公布解决方案。手机中国联盟秘书长王艳辉称,苹果公司官方没有公开给出解决方案的原因,可能是还没准确找到问题根源。

网友大面积反映iPhone自动关机 电量掉得快

近期,媒体报道称,众多用户反映iPhone6S出现电量显示充足情况下频频自动关机。大面积自动关机情况主要爆发于iPhone6S和iPhone6SPlus手机。

如今,部分iPhone6和iPhone6Plus用户也出现了类似情况。

“还有40%的电量,毫无征兆就自动关机了。”田甜向中新网反映,一周内,她的iPhone 6曾两次出现这种情况,最近倒不怎么自动关机,但电量依然掉很快,能一下从20%掉到只剩4%。

近日,大量网友都在反映这一问题。微博网友@万木_千帆说,“有时候拍照百分之十几的电就关机了,充上电才能打开,而且还是显示原来的电量,就像被激活一样。”

(责编:沈光倩、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