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iPhone自动关机追踪:原因未明 客服称戴保护壳可保温【3】

种卿
2016年11月15日07:1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自动关机追踪:原因未明 客服称戴保护壳可保温

小贴士——

如果你的iPhone自动关机,该怎么办?

苹果公司客服人员提供了多种自行解决措施:首先可先尝试软件修正,查看各应用用电量有无异常,有没有不常使用、却耗电比例偏高的情况;或者,在不需要时关闭定位、打开低电量模式。

在硬件操作方面,尝试使用还原设置,正确操作后,并不会影响照片、通讯录等重要资料的保存。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操作需要与强制关机重启(HOME键+锁屏键同时按下)配合操作;另外,在确保网络稳定的基础上,可通过电脑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iOS系统。

如上述修正均未见效,客服人员建议,用户可到苹果直营店和官方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故障检测和维修,在保修期内免费,在保修期外则要付费。授权经销商的维修服务网点,可点击苹果公司官网最下方的“授权经销商”-“服务”里面查询。(完)

(责编:沈光倩、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