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iPhone 7购买攻略 看完可以少花冤枉钱(图)【4】

2016年09月08日08:0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肾还够卖的吗? 吐血整理iPhone7购买攻略

  iPhone6s/6s Plus依然值得买

  每一次新机上市总是伴随着老一代机型的降价,此次iPhone7/iPhone7 Plus的发布之后,我们还是首先关注了国行版本的iPhone6s/iPhone6s Plus的售价。

准备好你的肾 吐血整理iPhone7购买攻略

  iPhone6s/6s Plus升级内存,价格降低

  苹果在新品iPhone7、iPhone7 Plus发布的同时,还宣布iPhone6s、iPhone6s Plus降价,另外和iPhone7/Plus一样,存储容量直接翻倍到32GB和128GB版本,其中国行版iPhone6s售价4588元起,iPhone6s Plus售价5388元起。

  根据苹果中国官网最新信息,全新的iPhone6s、iPhone6s Plus已经上架,32GB新版iPhone6s、iPhone6s Plus也将在9月9日开启预订,可能也是在9月16日正式上市发售。

准备好你的肾 吐血整理iPhone7购买攻略

  iPhone6s依然可以满足用户一年之内的需求

  每年苹果新品发布会后,新品iPhone总是十分抢手,按照经验来说,想要拿到iPhone7还要一段时间的等待。如果手中没有苹果手机,但又想入手一个的话,不妨购买降价后的iPhone6s或iPhone6s Plus,因为除了处理器和摄像头外,iPhone6s或iPhone6s Plus在一年之内完全可以满足需求,推荐给那些资金不是很充足的朋友。

  总结:

  那么从以上的几点,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在中国大陆首发的情况下,踏踏实实等待国行版应该是最正常的选择。如果条件稍微好一点的朋友,甚至可以让朋友去香港带回来一部iPhone7,这样相对而言是最好的选择。虽然我们排除未来各家可能也会有更的预约优惠福利,但是其实笔者还是想说那句话——能买到新iPhone,其实你就是幸运儿了,如果还有机会成为全国第一个买到国行的,那可真就是幸运中的幸运了。到底在哪买?大家自己来判断吧!

(责编:易潇、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