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iPhone 7购买攻略 看完可以少花冤枉钱(图)【2】

2016年09月08日08:0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肾还够卖的吗? 吐血整理iPhone7购买攻略

  各地区版本的区别

  从发布会公布信息来看,iPhone7和iPhone7 Plus将于9月16日起,在这些国家和地区(下图)首先发售,9月9日起开启预售。

准备好你的肾 吐血整理iPhone7购买攻略

  iPhone7iPhone7 Plus首发地区包括中国大陆

  对于中国用户来说,购买版本比较多的无非就是美版、日版、港版和国行版四大版本,而苹果在不同的发售地区或国家也会有区别对待。笔者将这四个国家的售价做成了表格的形式,大家可以看看哪个版本更适合自己购买。

准备好你的肾 吐血整理iPhone7购买攻略

  通过上面的表格我们不难发现,美版的售价依然是最低的,简直就是白菜价。但为什么美版iPhone的售价一直都是最便宜的,为什么之前却很少有人海淘呢?

准备好你的肾 吐血整理iPhone7购买攻略

  美国官网售价649元/769元起

  有以下两点:

  1.担心美版iPhone有锁,在国内用不了,解锁很麻烦,一不小心就变板砖

  2.美版iPhone的保修在国内无法使用,如果坏了拿到专卖店人家是拒绝给你修理的。

  所以,目前在朋友中代购美版iPhone的是最少的,但新版iPhone则完全不需要有这个顾虑啦, 由于美国三大运营商定制的iPhone6s合约机有网络锁,在国内无法使用,因此海淘美版iPhone6s时一定要选择无锁机。

  保修:由于美版iPhone在国内无法享受保修服务,一旦发生问题,需要寄回美国当地进行维修,如果你对此非常介意的话,建议还是选择购买国行或港版iPhone6s。

准备好你的肾 吐血整理iPhone7购买攻略

  国行版将于9月9日接受预约,9月16日正式发售

  由于本次首发地区中国大陆再次入围,因此不着急购买新款iPhone的朋友,这次就可以踏踏实实的等待国行版的上市了。国行版的优势就是可享受14天免费退货、享受全国一年联保(港/澳版在大陆只能到直营店保修,其它版本理论上大陆无保修),同时还有最长12期的免息分期付款等等。而国行唯一的劣势就是在价格方面,一般来说国行的价格在全球范围内即便不算是最贵的也能排行前几了,而港版、日版、美版等热销型号基本上都是最便宜的差价一般都在千元左右(以官网价格为准)。

准备好你的肾 吐血整理iPhone7购买攻略

  7/7 Plus香港行货官网售价5588元(港币)/6588元(港币)起

  自从手机产品出现以来,港版/水货就一直生生不息,苹果iPhone也是如此。目前港版iPhone支持在全国范围内的苹果直营零售店享受完整的售后服务,这一点上港版仅次于国行。也正因为如此,港版iPhone7/7 Plus将会是四大渠道中综合性价比最高的。

(责编:易潇、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