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iPhone 7购买攻略:哪个版本最实惠?(图)

2016年08月29日08:38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7购买攻略:一毛不拔做个"抠门"人

  距离苹果9月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关于新款iPhone的消息也是不绝于耳,但随着这几年苹果的保密大不如从前,目前网上关于iPhone 7的主要信息已在曝光,包括外观、部分性能也都了解一二,所以剩下的就等宣布价格后持币购入了。传闻iPhone 7在9月23号上市,但作为新一代产品的定价大家想必可想而知,而如何在官网定价基础上,做到一毛不拔,不加一分钱、哪个版本最实惠,这就是今天文章的主题了。

iPhone 7购买攻略:一毛不拔做个

  iPhone 7购买攻略:一毛不拔做个"抠门"人

  购买分析: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如果你是iPhone6s用户,那么是否购买iPhone 7呢?老用户可以说是苹果换机的一大主力,而近期,美国新闻网站Quartz的一项调查显示,若今年新发行的iPhone手机在设计上没有明显革新,只有9.3%接受调查的美国iPhone用户表示有升级至新款手机的可能性。

iPhone 7购买攻略:一毛不拔做个

  虽然iPhone 7的外观并不能让人满意

  调查结果表明,若苹果今年发布的新款手机在设计上没有革新,绝大部分人不会购买新款。但外观其实并不是决定购买的绝对原因,所以首先分析你是否需要iPhone 7。

  iPhone5\iPhone5s用户:对于还在使用iPhone 5\iPhone 5s用户而言,iPhone 7无疑使值得入手的。因为苹果常年使用小屏策略,所以自iPhone 6开启了大屏时代就成为升级换代最为明显的一代,从5换到7明显的就是屏幕增加,也会直接带来更好的视觉提升,另外目前不论是iPhone 5或者iPhone 5s,性能上已经更不上iOS 9了要求了,日常使用也经常会出现卡顿现象。

iPhone 7购买攻略:一毛不拔做个

  iPhone5\iPhone5s用户值得升级

  iPhone 6用户:和5系列一样,目前在iPhone 6系列上使用iOS 9以上的系统已不能感受到如丝般顺滑的感觉了,时不时的卡顿经常会提醒你手机性能的不足,更何况即将到来的iOS 10,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注重系统流畅度的用户,换iPhone 7也就理所当然了。但iPhone 6的大屏对不少用户而言已经足够,所以轻量级使用者也可以持观望态度。

  iPhone SE\6s系列用户:目前这两个系列都拥有苹果顶级的硬件性能,所以系统流畅度完全不成问题,参考苹果过往的政策,即使系统升级至iOS 10,使用体验也不会明显下降,非必要情况可以采取隔代升级。但如果你想体验最新的功能以及设计,或者你不差钱,那么请毫不犹豫的购买iPhone 7。

(责编:易潇、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