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全球用户突破2亿 印象笔记入华4年力图推动思维进程

2016年06月27日13:09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全球用户突破2亿 印象笔记入华4年力图推动思维进程

  【TechWeb报道】 6月24日,印象笔记(Evernote)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举办“象有新声”四周年庆祝活动。全球CEO聂坤瑞(Chris O’Neill)现场分享了全球战略方向和业务发展情况,并宣布Evernote全球用户数首次突破2亿。印象笔记中国区总经理唐毅(Raymond Tang)也分享了中国消费者洞察及印象笔记业务数据。

印象笔记3

  全球用户突破2亿 印象笔记入华4年力图推动思维进程

  2008年5月,印象笔记(Evernote)在美国成立。2012年5月,印象笔记初入中国。 四年时间,注册用户数从100万增长至2000万。全球CEO聂坤瑞(Chris O’Neill)表示:“中国是Evernote用户数的第二大市场,同时也是其收入的第三大市场。中国市场表现出众,且潜力巨大。”对此,印象笔记中国区总经理唐毅(Raymond Tang)也表示:“中国用户每月总计使用时间超过3亿分钟,再次印证中国知识工作者对印象笔记的喜爱。”

  印象笔记全球使命 珍视灵感推动思维进程

  2008年成立伊始,Evernote的初衷是帮助用户捕捉灵感,把数据记录下来。现今,高度发达的互联网与社交网络每天源源不断产出大量碎片化信息。工作性质的变化和知识经济的兴起使得人们需要一个更有效的工具来捕捉知识、想法和创意,处理过载的信息和认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思考新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人们比以往更希望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高效且更具逻辑。同时,工作团队也需要更加有力的工具来共享、整合及修改信息。

印象笔记1

  8年后,Evernote的目标是成为一款更强大的应用,帮助用户组织思维,重塑灵感,把灵感变为计划和现实。对此,聂坤瑞(Chris O’Neill)表示,“我们的使命是释放每个灵感的无尽可能。Evernote全球的产品进化方向,简单说,就是不仅能记住,更要会思考。我们希望通过Evernote能够维持、保障和推动整个思考过程。进一步协助人们将碎片化的想法迭代合并,形成可执行的方案。”

  中国用户已达2000万 展露中国市场强大数字化趋势

  活动现场分享的印象笔记内部调查显示,在中国蓬勃的智能手机和互联网环境下,有笔记习惯的人群中90%愿意尝试使用电子设备进行记录,笔记的重度使用者中有85%的用户属于知识工作者,而此两项调查在美国的结果为70%和52%。宽带资本董事长田溯宁现场分享道:“中国有着人口数量和质量基础,将成为全球新一代互联网创新的主力军。”

印象笔记4

  印象笔记进入中国四年, 用户数量已达到2000万,笔记总数量超过4亿条。中国有超过4200万个印象笔记终端设备,用户人均使用超过两个设备。目前,全球有35%的印象笔记用户来自亚太地区,其中中国用户数量在全球市场占有率为10%。在中国,每天有近10万条笔记由微信转入。中国市场展现出的强大数字化趋势让印象笔记更加重视本地用户。

(责编:陈键、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