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全球用户突破2亿 印象笔记入华4年力图推动思维进程【2】

2016年06月27日13:09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全球用户突破2亿 印象笔记入华4年力图推动思维进程

  携手合作伙伴扎根中国 望三年内用户数赶超美国

  作为硅谷进驻中国市场的优秀互联网公司代表,印象笔记具有强大的国际化基因,这也成为其与同类国际化企业合作的天然优势。Misfit, Wacom, Wework等优秀跨国企业均在现场设立专属展示区,分享与印象笔记的合作项目。为扎根中国市场、融入中国互联网生态圈,印象笔记也在中国选择了与众多卓越的本土科技公司、内容平台、教育机构携手并进。其中既包含被众多用户热爱的知名产品,例如新东方、知乎、穷游、好奇心日报、出门问问等,也包括像生活方式社交应用TOWN之类的后起之秀。中国区总经理唐毅表示,“接下来,印象笔记将进一步与合作伙伴互利共赢,共同成长。”目前Evernote全球用户中76%为非美国用户,印象笔记的目标是在三年内赶超美国,成为用户数量最多的国家。

印象笔记5

  专注产品核心价值 展望全球战略布局

  2015年7月,聂坤瑞 (Chris O’Neill)加入印象笔记(Evernote)担任全球CEO。曾在谷歌任职的他,拥有近 10 年的高级管理经验。聂坤瑞(Chris O’Neill)上任后与公司团队共同协作,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将产品更为核心的价值带给用户,即笔记、同步和搜索。为了更加专注于核心产品优势,团队舍弃了部分非核心应用,并将其中的重要功能融入到主体的“印象笔记”中,优化主体功能、简化操作流程,以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印象笔记2

  在未来的战略规划中,印象笔记将进一步挖掘企业用户市场的巨大潜力。目前,企业用户构成了印象笔记20%的收入,未来这一数字还将不断提升。印象笔记已整合谷歌、Microsoft Outlook,Salesforce等数字平台,未来还将进一步加强与合作伙伴的互动,将公司与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

(责编:陈键、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