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张泉灵:并不是所有的网红都值得投资

2016年06月23日07:06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赵越)“得区分谁是网红,什么样的网红值得投资。”“不能说所有的网红周期都很短,网红还有一系列的办法去延长它的生理周期。”近日,紫牛基金联合创始人张泉灵在2016中国移动互联网年会上如是说。

2016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年会在6月21日下午举行。作为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分论坛之一,年会将主题设置为“启智创新 连接未来”。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致辞,俞永福、郎永淳、张泉灵等嘉宾出席。

在谈到网红时,张泉灵认为,网红是存在一定生命周期的,而且并不是所有的网红都值得投资。

据张泉灵介绍,虽然现在直播平台上有很多新诞生的网红,但是经过在几个直播平台上的实验显示,一些新崛起的网红能够“火”的时间平均不超过7天。

在她看来,将网红概念看得更广泛一点,那么网红本身就是在互联网上有人格魅力的人。如果网红本身可以形成流量入口,那就是具有商业价值的。张泉灵表示:“我认为任何的流量入口在互联网上都是有商业价值的。”

张泉灵同时提出,并不是所有的网红都值得投资。对于生命周期比较短的网红,投资人是没有办法去投资的。从投资者的角度来说,他们更倾向于投资长效内容。

 

(责编:毕磊、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