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网络直播成圈粉利器 大佬、明星纷纷试水

2016年06月07日07:24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7日电 2016年是直播商业化的爆发之年。这一年,借助直播平台,不仅诞生了一大批“papi酱”这样的草根网红,越来越多的名人、明星也开始参与到直播中来。视频直播正成为一种新的营销方式和圈粉利器。

5月25日晚,雷军在自家APP“小米直播”上发布了新产品,这也是雷军本人真正意义上的一次直播。数据显示,最高时观看人数超过100万,雷军本人在这场直播中收获了300多万星票,粉丝数更是骤然增长到11万多。直播中雷军表示:“手机直播这一伟大的时代来临了。这种方式以全新的互动形式,动员企业家也来玩一玩。”

王思聪一手创办了熊猫TV直播平台,陆续号召了不少大咖坐镇。5月27日,亚洲首富、王思聪之父王健林也在熊猫TV上开启了自己的直播首秀。其中直播了他们在私人飞机上斗地主的情况,一时引爆了网友们的关注。

(责编:沈光倩、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