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盘点:5月访华的跨国公司大佬 库克戴尔都说了啥

2016年06月03日07:36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赵越)近日,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开启了自上任以来的第二次中国之行。近几年,随着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产业的快速崛起,中国作为一个日益庞大的市场吸引着大洋彼岸的大佬们频频造访。过去的一个月,还有哪些跨国公司的大佬来过中国?他们都说了啥?

1、苹果CEO库克

5月16日,苹果公司CEO库克来华,并与滴滴总裁柳青同乘滴滴专车前往王府井苹果零售店。这次是库克第八次访华。

此次活动核心是苹果开发者对话,但一周前“滴滴获得苹果10亿美元战略投资”这一事件都让人们把关注点转移到这两家公司的合作上。现场、吴欣鸿、张一鸣、穆荣均,均来到现场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

“中国的‘互联网+’等政策为开发者打下了基础,我们可以一起推动数字行业发展。”库克提到“互联网+”,这是中国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发展的方向。

(责编:毕磊、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