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盘点:5月访华的跨国公司大佬 库克戴尔都说了啥【2】

2016年06月03日07:36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2、 高通公司CEO德里克·阿伯利

5月26日,阿伯利在贵阳出席了第二届贵阳数博会并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德里克·阿伯利表示,现在中国在全球互联网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高通公司与中国公司在3G、4G、5G方面通力合作,并且取得了很大进展。希望能够帮助中国进一步发展自己的数字经济,包括发展信息经济和数据中心。

阿伯利介绍,现在全球数据中心在高速发展,每分钟交流的数据量都是海量的。随着中国产业的发展,这个数据量也会越来越大。现在通过云、通过数据中心进行的数据交流量也越来越大。现在一些智能电视、无人机,甚至一些家电以及其他的基础设施都在连上互联网成为物联网的一部分,而这部分产业也越来越成为国家的重要内容,这也会进一步催生数据中心以及数据运营商的发展,各种硬件、软件以及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也需要进一步创新发展来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

(责编:毕磊、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