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CESAsia 2016首日新品盘点:无人机和智能穿戴设备亮眼

2016年05月12日14:0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CESAsia 2016首日新品盘点:无人机和智能穿戴设备亮眼

  CES Aisa 2016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今年是CES Asia的第二个年头,作为亚洲版的CES,本届CES Asia共吸引了150多个国家的3200多家企业参展。

  本届CESA最大的不同就是新增了很多我们之前未曾见过的智能新品,其中包括很多新奇好玩的智能穿戴新品,应用于各个领域的无人机,以及今年最火热的话题——VR头显。

CESAsia 2016智能新品首日展台信息汇总

  CESA外馆——昊翔无人机试飞场地

  ◆VR(虚拟现实)设备空前火爆

  2016被称为是VR元年,这个话题无疑在今年的CESA上得到了肯定。随着今年年初时那些VR大厂同时预售了头显的那一刻开始,国内的VR创业团队们就被点燃了,今日我们在场馆中看到了一些我们国内非常知名的VR产品。

CESAsia 2016智能新品首日展台信息汇总

  大朋VR一体机 M2

  大朋M2一体机:

  大朋的VR一体机M2,是一款采用了三星Exynos7420的高性能头显,产品采用了2.5K的OLED屏幕,支持60--70Hz的刷新率,以及3G内存和32G存储,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发售的一款VR一体机。并且作为一款省去了手机与PC连接的VR一体化设备,大朋M2的定价也非常的亲民,仅为2999元,相比同类要匹配PC或手机的VR产品,要省掉一笔不小的购置成本。

CESAsia 2016智能新品首日展台信息汇总

  IDEALENS VR一体机 V2

  IDEALENS V2:

  作为首批量产的VR一体机,IDEALENS已经经过多次美国盛大展会的洗礼,本次参展也带来了他们的第二代VR一体机。IDEALENS V2创造性的将电池移至了头部的后方,并以钢结构减压簧连接最轻主机,达到前后重量的平衡,大幅减轻颈部负担。此外,IDEALENS V2还具备超广的120°FOV,低余晖双AMOLED屏幕,90Hz刷新率,17ms延时、1mm级别精确大范围的位置追踪等彪悍性能。

(责编:易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