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CESAsia 2016首日新品盘点:无人机和智能穿戴设备亮眼【4】

2016年05月12日14:0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CESAsia 2016首日新品盘点:无人机和智能穿戴设备亮眼

CESAsia 2016智能新品首日展台信息汇总

  联想F2智能运动鞋

  联想F2智能运动鞋:

  联想的智能跑鞋有着独特的产品思路,没有从常规的运动监测入手,而是与手机、平板和PC等设备进行应用上的联动,通过智能鞋的移动,从而操控其他设备。现场体验时,笔者通过不断的移动,来实现PC电脑上地铁跑酷里小人儿的左右躲闪和上下跳跃。

CESAsia 2016智能新品首日展台信息汇总

  Garmin(佳明)Forerunner 735XT

  Garmin(佳明)Forerunner 735XT:

  自从去年Garmin发布Elevate光学心率计以来,光学心率迅速渗透进了Garmin几乎各个系列的腕表和手环产品中。铁三表属于Forerunner系列中的顶级产品,Forerunner 735XT采用了彩色圆形屏设计,直径3.1cm,分辨率215x180。外观上和235十分相像,只是表盘略小了一点点。735XT内置了GPS+GLONASS双定位、气压式高度计和Elevate光学心率计,支持跑步、游泳、单车、徒步、划船、滑雪、越野跑、有氧运动、桨板冲浪以及铁人三项等多种运动模式,不过游泳模式下依然无法开启光学心率监测功能,需要配合HRM-Tri或HRM-Swim心率带进行水下心率记录。

  ◆总结:

  CES Asia在经过了首届的成功后,在今年的规模及参展厂商数量都得到飞速的增长,特别是今年尤为火热的VR和无人机,众多新奇的产品和黑科技云集,为国内的消费者们带来了中国科技产业的最新成果。

(责编:易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