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仍配6寸巨屏 三星GALAXY A9 Pro再曝光(图)

爱你卡侬
2016年02月06日08:14 | 来源:IT168
小字号
原标题:仍配6寸巨屏 三星GALAXY A9 Pro再曝光

  此前曾经传出三星GALAXY A9增强版的消息,据称将会被命名为GALAXY A9 Pro,并且仅会面向中国市场推出。而现在,根据印度进出口物流网站Zauba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款三星新机已经运抵印度进行测试,至于手机型号则为SM-A9100,确实配有6英寸触控屏,但没有泄露其他相关规格信息。

  

仍配6寸巨屏 三星GALAXY A9 Pro再曝光

  仍配6寸触控屏

  三星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发布了新款GALAXY A9,并很快在国内面市。随后国外网站SamMobile又独家披露的消息称,三星在开发一款可能被称作GALAXY A9 Pro新机,至于手机型号则为SM-A9100,有可能是三星GALAXY A9的增强版本,但暂时不清楚具体会有哪些方面的变化和升级。

仍配6寸巨屏 三星GALAXY A9 Pro再曝光

  而现在,根据印度进出口物流网站Zauba公布的信息显示,一款型号为SM-A9100的三星新机已经运抵印度进行测试,所以应该是传说中的GALAXY A9 Pro,并且同样配有6英寸触控屏。尽管现在还没有该机更多信息被曝光,但从手机型号SM-A9100来看,似乎应该是2016款的GALAXY A9,预计或将拥有更高的触控屏分辨率以及更强大的摄像头。

  不过,由于三星GALAXY A9(型号为SM-A9000)的配置已经比较出色,所以预计该机可能会继续装载6英寸触控屏,但会将分辨率升级至2K级别,并搭载性能更强的处理器,有可能预装Android6.0 系统,或是拥有更充裕的存储容量。此外,三星此前的机型中鲜有以PRO命名的方式,所以或将以GALAXY A9 Plus的名称登场的可能性更大。

  仅供中国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三星GALAXY A9问世时间不长,所以该机的接踵而至似乎有些不合情理,于是有分析人士推测这款三星GAAXY A9 Pro有可能是一款搭载微软Win 10 Mobile系统的机型。不过,这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此前已经有消息人士曝光了该机的固件版本为A9100ZCU0APA2,且仅供中国市场,所以作为三星GALAXY A9增强版推出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仍配6寸巨屏 三星GALAXY A9 Pro再曝光

  同时根据此前网友的推测,该机有可能会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同样支持指纹识别和存储卡扩展等功能,至于摄像头和存储配置则会保持原有的水准。同时从现在2016款三星GALAXY J系列的升级模式来看,确实在硬件配置上不会有太多的改动。

  J系新机将至

  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这款三星GALAXY A9 Pro会在何时问世,但至少在近期发布的可能性不高。因为按照三星硬件工程师@戈蓝V在微博上的说法,接下来GALAXY J3/5/7的2016版本也将陆续发售,所以在三星GALAXY S7国行三月国内发售的情况下,预计GALAXY A9 Pro或许要到第二季才会推出。

仍配6寸巨屏 三星GALAXY A9 Pro再曝光

  目前,2016款三星GALAXY J系列新机已经有陆续的跑分成绩被曝光,并且同样会有两种处理器配置,同时根据不久前在微博上泄露的中国移动新品PPT显示,三星将在今年2月份推出新款GALAXY J5和J7两款机型,所以预计很快便会有该系列新机的发布信息被公布。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