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唯品會29億現金收購杉杉商業集團 布局線下奧萊業務

2019年07月10日20:26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0日電(記者夏曉倫)今日,唯品會宣布,公司已於上午通過香港全資子公司Vipshop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與杉杉集團有限公司和寧波星通創富股權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在上海簽署收購協議,以29億元人民幣現金收購杉杉商業集團有限公司100%股份。

唯品會表示,通過本次收購,唯品會布局線下奧萊業務,並積極探索線上線下融合的特賣模式,實現線上線下一體化的全渠道特賣零售布局。

據了解,杉杉商業集團有限公司位於寧波,是一家在國內市場排名前列的奧特萊斯連鎖集團。公司旗下已經開業運營5個奧特萊斯廣場,分別位於寧波、太原、哈爾濱、鄭州、南昌,另外還有5家奧特萊斯廣場正在規劃建設中。根據公開市場數據,2018年國內奧特萊斯銷售排名前20榜單中,杉杉奧萊獨佔四席。

(責編:郝文文(實習生)、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