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信集团与山东省在线签署多领域项目合作协议

2020年02月29日13:28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9日电(记者夏晓伦)记者从中信集团获悉,27日,中信集团采取多方实时在线、远程视频的方式与山东省举行在线签署项目合作协议仪式,所签约项目涉及信息化、金融、资源能源、智能制造、新材料等领域共9个项目,合同总额超过六百亿元。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等省委常委,山东相关地市和部门、中信集团常振明董事长、王炯总经理等集团管理层代表及相关子公司负责人参加在线签约仪式。

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信集团与山东省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并于2018年5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目前,集团下属近20家公司已在山东设立了分支机构或推进重点项目,为当地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帮助对接资本市场,优化当地企业资本和债务结构,供应矿产资源和开展高铁装备合作等。中信集团将继续深化与山东省各级政府和企业的合作,助力山东省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经济结构调整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山东省省长龚正在致辞中说,山东省与中信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今天签署的合作项目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希望中信集团一如既往投资山东和支持山东,助力山东高质量发展。

本次项目签约共设山东省、中信集团及济南、青岛、山东能源等8个会场,签约项目包括信息技术企业引进、新兴产业园区的建设、银企合作、产业基金的设立、能源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矿产资源供应等,涉及中信集团旗下中信网络、中信银行、中信证券、中信资产管理、中信泰富等多家企业。

(责编:易潇、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