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滴滴網約車CEO付強:年內設立2000名司機服務經理

2019年04月29日14:18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9日電 (易瀟)今日,滴滴出行網約車平台公司CEO付強向全體滴滴網約車司機以及網約車平台公司員工發布了一封公開信。付強在信中介紹了過去半年滴滴網約車平台公司在安全方面的工作情況以及合規方面的進展。

同時,付強還宣布將原平台司機部升級為司機服務部,並計劃年內在全國設立2000名司機服務經理,面對面解決司機師傅們工作中遇到的問題,聆聽司機師傅們的反饋建議。

付強表示,在過去兩年禮橙專車和豪華車線下司機服務管理建設的經驗基礎上,網約車平台公司今年將集中力量推進快車和優享線下服務管理能力建設,搭建多品類的線上線下新綜合運營體系,同時開展一系列安全和服務技能培訓,以提升司機師傅們在服務過程中應對各類情況的專業能力,讓司機師傅們在為乘客提供更加安全、優質服務的同時,也能夠保護好自己,讓家人安心。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