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滴滴举行司机开放日 柳青:司机服务汇报会坚持下去

2019年11月27日08:40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 (易潇)昨日,滴滴在京举办“2019年司机服务工作汇报会”开放日活动,柳青带领全体管理团队悉数到场。现场汇集了来自30多个城市的50名网约车司机代表和30名媒体代表组成的观察团。滴滴网约车4位业务负责人向在场司机和媒体解答了司机最关心的问题并汇报自己2019年的工作,由司机师傅们和媒体代表现场打分。

这次的工作汇报会上,供需策略负责人王犇、司机服务部负责人肖双生、司乘规则负责人区觅、反作弊策略负责人梦卿分别就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回应了此前由70万司机投票选出的四个“最关心问题”——平台派单规则是什么?口碑值/服务分对订单到底有什么影响?平台判责能不能更公平、更准确?作弊司机那么多平台到底管不管?高管汇报后,现场司机代表、媒体代表会就表述、方案、态度、互动氛围四个维度进行打分。得分最低的汇报者,需要去给司机服务经理当一个月助理,鼓励管理者去一线体验最真实的问题。

司机服务经理这个岗位,是今年滴滴在线下司机服务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CEO付强表示:目前已经招聘了近2000名司机服务经理,为上百万司机提供了线下安全和服务培训,通过面对面沟通和司机部落等线上沟通工具,为司机师傅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滴滴CEO程维虽然未在现场出席,但他通过一段视频,向在场的司机师傅和记者表达了自己的感谢:滴滴现在不仅仅是一家科技创新企业,更是一家社会服务企业。踏踏实实服务好用户,让用户安全、舒适便捷出行是我们的责任,而服务好用户的根本是服务好司机。让司机有一份收入更稳定、更体面、更受尊敬的事业,是我们的初衷。非常期待现场的司机师傅和媒体朋友多给我们提建议。

在看完司机师傅和媒体代表的评分之后,柳青表示:希望司机服务工作汇报能一直坚持下去,让师傅们感觉到他们的意见非常重要,他们给的分数对滴滴进步非常重要,真的是在帮助滴滴一起成长。  

(责编:易潇、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