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釘釘發布智能文檔 可多人實時在線編輯

2018年12月09日21:57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9日電 (易瀟)今日,阿裡巴巴釘釘在北京召開2018年秋冬發布會,公布了基於辦公場景的“人、財、物、事”全鏈路數字化解決方案。

發布會現場,釘釘CEO陳航發布了釘釘智能文檔,通過雲端在線存儲,在線編輯,把文件協同升級為“一個雲端文件,多人實時在線編輯”。

據了解,釘釘智能文檔主要包含在線編輯和智能協同兩大功能。釘釘文檔的在線編輯支持文字文檔和表格文檔,電腦和手機多端編輯,多人編輯實時同步﹔同時也支持自動存檔,歷史版本追溯,並提供 MS Office文檔和WPS文檔的友好兼容性體驗。

釘釘智能文檔還兼具智能語義分析,任務協同,表格關注等功能。

陳航表示:“有了釘釘智能文檔,我們再也不用把文件傳來傳去,再也不用每台電腦每台手機上都要裝Office軟件,再也不用擔心文件太大,電腦或者手機的容量不夠。讓工作回歸以人為本,輕鬆工作,這就是數字化的釘釘智能文檔。”

此外,釘釘還發布了“數字化智能客服中心”,全新推出的智能熱線電話,結合了智能雲客服和智能辦公電話。

陳航表示:“有了數字化智能客服中心,再也不用到營業廳排長隊選號交費,再也不用擔心漏接客戶電話,再也不用質檢聽錄音聽到懷疑人生,讓工作回歸以人為本,輕鬆工作,這就是數字化智能客服中心。”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