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科大訊飛前三季度營收52.38億元 同比增長56%

2018年10月24日08:42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4日電(記者畢磊)23日晚間,科大訊飛發布2018年第三季度財報。報告顯示,公司前三季度營業收入為52.83億元,同比增長56%﹔淨利潤為2.19億元,同比增長30%﹔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實現2462.66萬元,同比下降79.75%。

  對於業績變動的主要原因,科大訊飛表示,當前正值人工智能產業爆發的關鍵窗口期,公司持續加大人工智能相關領域的研發投入、生態體系構建的投入以及在教育、政法、醫療、智慧城市等重點賽道的市場布局投入。相應地,2018 年前三季度公司員工規模增長較快,新增人員帶來 當期薪酬、費用的提升,直接導致前三季度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下滑較多。

  科大訊飛預計,2018年度公司淨利將達到4.35億元至6.52億元。

(責編:畢磊、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