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iPhone新手機今日首銷 

2018年09月21日08:33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iPhone新手機今日首銷

  iPhone新品手機今日開始在包括中國大陸在內的多個地區銷售。最亢奮的莫過於渠道商了。昨日京東宣布“京享無憂”服務升級,其中包括“換修無憂”,承諾iPhone新品質量出問題直接換新。

  據介紹,“京享無憂”服務是京東為果粉們提供的全方位一站式無憂服務,主要包含換修無憂、上手無憂、京享VIP、京准達、京東維修和以舊換新。其中 “上手無憂”和“換修無憂”是本次發布會上披露的最重要內容。

  其中最受關注的是換修無憂服務,它包含“按月付費”、“隻換不修” 、“保值換新”、“足不出戶”以及“原廠保障”等內容。其中“按月付費”是指用戶購買新機加購首月換修無憂,完成簽約之后可每月自動續費購買服務,最長24個月,用戶可隨時取消,次月即可生效。而“隻換不修”是指用戶設備在換修無憂服務期間內,無論出現任何質量問題、意外損壞,可聯絡京東售后由京東快遞送上整機的同時收回舊機,實現整機更換式的維修,如果舊機的問題屬於產品本身的質量故障,用戶無須付費。

  上手無憂服務是京東向購買自營蘋果產品的用戶免費提供的一對一個性化產品設置服務,用30分鐘的語音互動與視頻教學,教用戶如何使用蘋果產品。

  此外,京東還聯合蘋果推出“京享VIP”服務,整合多方優質會員權益,合力共建蘋果品質生活圈。

  9月13日,蘋果一口氣發布了3款iPhone新品,9月21日開售。其中,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已於9月14日正式開啟預約。iPhone XR則於10月26日發售。

  京東昨日表示,9月21日開售當日,第一批iPhone就會以最快速度送到消費者手中。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