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阿裡釘釘CEO強調專屬定制服務:從這三個緯度下手

2018年06月24日21:00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釘釘CEO陳航在發布會上講話。
釘釘CEO陳航在發布會上講話。

人民網深圳6月24電 (易瀟)今晚,阿裡釘釘在深圳召開新品發布會,作為移動辦公領域的領先者,本次發布會一度引發行業熱議。在發布會上,釘釘CEO陳航(花名:無招)對專屬釘釘的多個維度進行了一個講述,引起業內廣泛關注。

陳航表示,定制化服務將從溫度感,歸屬感,安全感三個緯度入手,為企業打造專屬的釘釘。陳航認為,對於每一個企業來說,凝聚力是團隊成功的前提,釘釘的定制化能讓公司根據特有的文化風格,來打造個性化的皮膚,展現自身團隊的獨特魅力,讓企業做到“我們不一樣”。

“在過去的半年時間裡,釘釘取得了巨大的成績。截至2018年3月31日,使用釘釘的企業組織數已經超過了700萬家,在智能移動辦公領域釘釘更是做出了活躍用戶量第一的好成績。陳航表示。

在釘釘的超級發布會上,CEO陳航也談及了釘釘在安全隱私方面的成績。據了解,釘釘在數據安全和隱私保護方面,獲得了SOC2Type1、ISO27001、ISO27018以及公安部信息系統三級等級保護認証等四項權威資質,目前已經達到國際超一流標准。

除此以外,發布會上陳航介紹了釘釘的“專有雲”技術,這是第一個全自主知識產權的雲解決方案。簡單理解,通過建立開放可信的企業級雲平台后,每個企業都能擁有自己的專有雲,同步資源分分鐘。

溫度感、歸屬感、安全感,釘釘專屬定制服務讓移動辦公產品擁有了個性化。據介紹,浙江大學開啟專屬釘釘后,整個釘釘從圖表到界面都是自己設定的。更重要的是,高效便捷的釘釘快速盤活了浙江大學現有的信息化成果,通過互聯網雲端的管理,不僅能將工作覆蓋到管理上,還能為老師學生們,提供更加全鏈路服務。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