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斗米赵世勇:品牌升级强调“入职速度”

2019年04月28日10:50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孟哲)26日,招聘平台斗米宣布进行品牌升级。斗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赵世勇表示,基层岗位的用户在求职过程中对于速度和安全性有着更多的诉求。斗米此次品牌升级的的重点是强调入职速度和效率,实现求职者24小时内入职上岗。

伴随服务行业的发展,面向服务业的基层劳动力市场也发生了很多变化,劳动力群体对安全、高效的诉求更高,而不同类型的企业对用工的需求也更加多样化,面对这些改变,新技术如何能为求职者和企业进行双向赋能?

“‘斗米一下,马上入职’不只是一句广告语,更是斗米产品的服务愿景”。赵世勇认为,招聘行业本质上是一个C端求职用户和B端用人企业信息匹配的一个生意,既兼顾了用户的体验,又具备商业价值,需要做到每一次的匹配都真实有效。斗米通过各种大数据的建设和个性化的算法来提升匹配效率,实现求职者快速上岗。同时,还通过更高级别的风控体系、评价信用体系以及隐私保护让求职过程更安全。

在产品上,斗米也有不少创新,赵世勇在现场展示了斗米的“求职顾问AI助手”和“斗米方便面”直接约面新功能。而在企业端,斗米依托海量线上流量和大量线下服务人员,从报名、面试、到岗,再到考勤、发工资、保险等,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截止2018年年末,斗米平台用户量超7600万,业务已覆盖餐饮酒店、零售快消、互联网、物流快递、教育培训、展览展会等诸多服务行业,并在27个重点城市设立分公司,服务范围超过300个城市。(孟哲)

(责编:孟哲、易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