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支付寶春節"五福卡"又來了 最完整官方攻略(圖)

2018年02月05日16:07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支付寶春節"五福卡"又來了 最完整官方攻略(圖)

人民網北京2月5日電(楊波)支付寶公司今天正式對外宣布,今年將繼續在春節期間舉辦“五福”活動,從2月6號零點開始,持續至大年三十。

據了解,今年活動將延續愛國、友善、和諧、富強、敬業五種福卡,“AR掃福字”還是得福卡的主要方式。

同時,支付寶升級了AR玩法,不僅掃福字,“掃手勢”也可以獲得福卡。隻要打開支付寶APP“AR掃一掃”,讓親朋好友在手機鏡頭前比出“五福到”的手勢,就有機會獲得一張福卡。

此外,除了兩種AR玩法,用戶還有兩種獲得福卡的方式,分別是“螞蟻森林澆水”和“螞蟻庄園捐金蛋”。

支付寶方面介紹,除了“五福”五福外,支付寶今年還推出一個“一字千金”的新功能,希望在主打福文化同時,讓更多人體驗中華漢字之美。大家可以從祝福字庫中任選一個字,並根據系統隨機生成的金額,包上一個專屬漢字的紅包送給好友。

這是支付寶第三年舉辦“五福”活動,“和寫春聯、剪窗花、吃餃子一樣,貼福、送福、贈字都是中華民族的傳統年俗,如果可以借助互聯網技術,讓這些年俗煥發新的生命力,這是支付寶的榮幸。”支付寶“五福”產品經理冠華對媒體表示。

附:2018年支付寶集五福官方攻略

(責編:楊波、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