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爱回收公布“春节不打烊”优惠 鼓励消费者“就地过年”

2021年02月05日08:22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临近春节,受疫情影响,北京、上海、湖北、河北等地先后发出“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鼓励“就地过年”。为了响应各地政府号召,满足就地过年用户的需求,中国最大的二手3C回收平台爱回收在做好防疫保障的基础上,发布了一系列相关优惠政策。

  据了解,在2月8日—2月26日期间,爱回收将推出“春节不打烊,送你一个爱的红包”惠民活动,旨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鼓励市民就地过年;另一方面,鼓励市民爱物惜物,把资源留给更需要的人使用,发挥物品的价值,真正做到“让闲置不用,都物尽其用”。

  在“春节不打烊,送你一个爱的红包”惠民活动中,参与回收/换新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活动红包。红包包含iPhone 12、电影票、国内游等多种奖励。此外,用户还可以参与分享体验得电影票活动。

  成立近10年的爱回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专业、安全”的一站式电子产品回收服务,针对用户的三大痛点:二手回收价格不透明、缺少便捷的回收渠道、担心自己的隐私遭到侵犯,建立了“产品透明估价”、“产品环保处理”和“隐私清除”标准回收体系,通过科学的智能价格评估系统给用户合理透明的定价,承诺采用专业隐私清除手段,彻底粉碎旧机内的用户信息,并推出“泄露赔付100倍”的承诺。

  在回收渠道上,爱回收已完成和京东及全部主流手机品牌的线上回收、以旧换新场景构建,以及全国140城730余家门店的线下场景布局。回收方式上,爱回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回收体验。用户可以选择免费上门、门店交易、快递邮寄三种方式完成回收。

  除了传统的回收服务,面对5G换机热潮,爱回收推出了以旧换新服务。回收的旧产品可以直接抵扣新机款,降低购买新产品的价格门槛。

  爱回收创立的初心是“让闲置不用,都物尽其用”,通过对传统二手行业进行改造和提升,打造合规化、数据化、规模化、标准化、可持续化的商业模式,赋予二手产品全新的价值。

(责编:赵超、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