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华为云与计算开发者人数达到180万

2020年09月25日14:51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9月25日电 (赵超)今天,在华为全联接2020上,华为发布一站式AI开发平台ModelArts3.0和多样性计算系列开发套件。同时,为推进计算产业人才培养,华为联合首批72所高校,共同发布 “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

华为云业务总裁郑叶来介绍,从2016年至今,华为云与计算领域开发者数量已从2.5万发展到180万,增长超过70倍。2019年,华为发布“沃土计划2.0”,未来五年投资15亿美金发展云与计算开发者。

当前,华为云Marketplace年交易额超过10亿,订单数量超过10万,有30家伙伴的销售额已经超过1000万。多样性计算合作伙伴超过1000家,完成兼容性认证的解决方案超过3000个。

截至目前,华为云已上线210+云服务、210+解决方案服务全球客户,汇聚了150万全球开发者。

华为云业务总裁郑叶来最后表示:“华为云致力成为最佳应用构建平台,赋能应用,使能数据,做智能世界的‘黑土地’,期待成为中国软件企业值得信赖的伙伴。”

(责编:吕骞、赵竹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