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2020 OPPO开发者大会召开 启能行动2.0发布

2020年09月24日17:29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9月24日,2020 OPPO开发者大会(ODC20)在线上举办。大会以“智融合 共未来”为主题,OPPO正式发布了ColorOS 11、启能行动2.0和HeyTap健康平台,并持续探索互联网生态的开放与融合,以及如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OPPO副总裁、互联网事业部总裁段要辉在大会主题演讲中表示,在万物互融时代,OPPO作为服务全球、软硬服一体的科技企业,致力于构建万物互融新生态,以利他共赢的心态,成为万物互融时代的共创者。同时,以满足全球用户需求为核心,与开发者及合作伙伴彼此成就,融合共创,为用户打造多终端、跨场景的智能化生活。

全新的ColorOS 11带来更多技术革新,在五大系统能力开放引擎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放了AIUnit、FusionUnit两大引擎,将系统能力开放引擎扩大到七个。同时,ColorOS 11还带来全场景多设备互联、闪达、无限息屏、多级暗色模式、个性化创造、整机云备份等功能。ColorOS 11以用户为中心,通过软件体验与平台能力开放,携手开发者为用户创造无边界体验。

OPPO副总裁、软件工程事业部总裁吴恒刚表示,截至2020年7月,ColorOS的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超过3.7亿,这得益于OPPO的全球战略,以及OPPO与开发者、合作伙伴的融合共创。未来,OPPO会不断提升系统轻快流畅的体验,同时持续深化能力开放,让更多开发者和厂商都享受开放带来的便利。

据介绍,启能行动2.0作为OPPO面向IoT行业的能力开放行动,将在第一期投入总价值2亿元的资源,并从技术、产品、营销、渠道四个方面重点投入。(申佳平)

(责编:申佳平、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