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滴滴金融携手上海银行助推出行生态“零接触”金融服务

2020年08月19日17:0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滴滴金融携手上海银行助推出行生态“零接触”金融服务

8月17日,滴滴金融与上海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和资源,围绕产业金融、普惠金融、生态运营、产品服务和银行线上服务专区等方面,共同探索数字金融服务的新模式、新业态,为滴滴出行生态的司机、乘客以及合作伙伴,进一步提供多样化、高质量的普惠金融服务。

本次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未来,双方还将建立数字金融实验室,逐步拓展以金融科技为基础的数字金融领域,打造互联网企业与银行合作的新标杆。

上海银行副行长胡德斌表示,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线上化”交易逐渐成为新趋势,对“零接触”金融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滴滴不仅为数亿用户提供了多样的移动出行服务,也在金融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上海银行希望将自身创新能力、金融科技能力与滴滴出行生态场景深入融合,加强线上线下合作,推进金融服务数字化进程。

滴滴出行财务与经营管理副总裁兼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卓越表示,滴滴金融坚持与金融生态伙伴合作,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金融产品服务。上海银行在数字银行领域成果显著,双方希望以“数字金融+产业互联网”为支撑,持续推进智慧出行生态的金融科技创新,联手为用户打造高效、便捷、有温度的金融产品服务。(杨虞波罗)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