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联想携手极客公园发布“酷公司30”计划

2019年08月23日15:00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电 (赵爽)“数字化时代,如何构建自身数字化能力,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成为摆在中小企业面前的共同议题。”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赵泓在“酷公司30”计划活动现场表示,“酷公司30”计划希望更好地服务快速成长的创新企业圈层,了解大家的需求,开发出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大家提高效率。

8月21日,联想中小企业事业部携手科技媒体极客公园在联想未来中心共同启动“酷公司30”计划,招募并筛选最具代表性的科创企业Top 30,通过联想提效服务平台和极客公园联合赋能,助力中小企业成长进化,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数字化正改变着企业的商业模式和运营模式,催生了很多可以被称之为“酷公司”的创新企业。

如何定义“酷公司”?联想和极客公园认为,勇敢拥抱变化,同时不断迭代进化,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公司就是“酷公司”。这三个特质也是筛选“酷公司30”计划入选企业的主要标准。当然,入选企业要拥有资本的认可和健康的发展增速,以技术驱动的价值体系。

据了解,入选“酷公司30”计划的企业将成为联想和极客公园的超级企业会员,享受联想提供的优选硬件、开放兼容的IT服务、定制咨询及企业整合解决方案等,以及极客公园提供的深度内容报道、超强IP品牌活动等多重会员福利。此外,联想也正式发起“联想企业会员招募”,邀请更多成长型企业加入联想企业会员。

值得关注的是,“酷公司30”计划入选企业名单将在12月举行的IF大会上正式公布。

(责编:赵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