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360与中国电信助力新基建 打造安全智慧城市

2020年08月12日07:56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8月11日,360公司与中国电信在京举行合作签署仪式。此次合作的达成,是以聚焦打造安全智慧城市为新目标,重点突破城市治理、应急管理、智慧社区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据介绍,此次360公司与中国电信的合作,是国内最大的安全公司和最领先的云网服务商的一次握手,此次合作不仅触发更多市场机会,双方也将共同打造城市安全,发展产业生态圈,以建造中国安全智慧城市为目标,完善产业链生态合作,在智慧城市与城市安全领域共谋发展。

  中国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勇表示,电信与360是多年的合作伙伴,此次电信与360城市安全大脑的结合,使各自生态圈的合作伙伴相互交叉、融合,形成更大合力。在开展城市基础设施、安全领域合作等方面,融合中国电信云网能力及360城市安全的软件平台能力,在重点区域形成统一完善的销售及解决方案,助力国家“新基建”。

  “与中国电信的战略合作,在深化关键基础设施、关键数据资源的保护方面,360将继续发挥核心优势、输出安全能力,携手生态伙伴推动数字安全产业的高速发展。”360公司城市安全集团宋林山称。

  360经过十余年在大数据、知识库、安全专家方面的优势,将这些能力与经验延伸到智慧城市安全中,以“数据驱动”为基础,以“智能引擎”为核心、以“风险预防”为原则,构建360城市安全大脑。通过构建全场景、全在线、全实时、全智能、全防护的安全大脑平台,为城市运营者和决策者提供全面感知、实时操控、风险预警、犯罪预测、虚拟现实深度融合,以及智能决策等综合能力,实现城市安全与高效的运营。

(责编:赵超、赵竹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