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斯塔夫罗斯·迈克尔:智慧社会惠及每个人才是真正的智慧

2019年10月20日17: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塞浦路斯交通通信工程部常务秘书斯塔夫罗斯·迈克尔出席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外部长高峰论坛  摄影:翁奇羽

人民网乌镇10月20日电 (记者乔雪峰) 今日下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外部长高峰论坛在乌镇举办。本届论坛聚焦“智慧社会与可持续发展”,塞浦路斯交通通信工程部常务秘书斯塔夫罗斯 ·迈克尔在演讲时指出,数字技术以一种深刻的方式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它可以使经济的连通性更强,很多在数字经济中的领导者也在推动着智慧社会的发展。“只有当智慧社会是惠及每一个人的时候,才是真正的意义上的智慧。”

斯塔夫罗斯·迈克尔表示,十多年来,数字经济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智慧城市也正在逐渐形成,现在正在朝向更加广泛的目标,更加复杂的项目全进,从智慧城市进展到智慧社会。

斯塔夫罗斯·迈克尔指出,政策的决策者,学术机构和商业机构都在合力探讨如何能够去定义并形成智慧社会,智慧社会首先要提升公民的生活质量,第二是提升政务治理,帮助实现稳定的经济增长。

斯塔夫罗斯·迈克尔进一步指出,通过电子的解决方案,可以不断的提升政务的透明度,保证人们获得更好的数据和公共服务,公私合营的合作伙伴关系其形成的目的也是为了能够进一步的去分享发展过程中的一些成本。

(责编:乔雪峰、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