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华为发布专属激励计划 助力游戏出海

2020年08月05日08: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发布专属激励计划 助力游戏出海

随着一年一度ChinaJoy大幕的拉开,关于游戏的话题再度升温,而关于开发者如何做好游戏开发分发的话题也被行业热议。此间,华为通过“耀星·领航计划”助力游戏出海,激励支持更多游戏领域创新。

该计划是在2020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正式宣布启动的一项专门针对出海开发者实现全球化的专属激励计划。华为希望该计划做好合作伙伴的‘放大器’,将中国互联网业界伙伴的应用创新带到全球,帮助合作伙伴实现全球化。

目前,该计划申请通道已在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上线。计划包括出海游戏激励,出海应用激励及广告分成激励三个部分,其中出海游戏激励是专门面向游戏开发者的扶持激励,通过开发基金、营销支持、联运优惠、深度合作和服务支持多重维度对游戏开发者进行赋能。

在助力出海方面,华为应用市场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亿终端用户,助推应用迅速触达全球;华为通过HMS Core全面开放“芯-端-云”能力,AppGallery Connect提供的覆盖“创新-开发-分发-运营-分析”全生命周期的67项服务,让开发者专注创新;华为终端云服务在全球设立六大区域中心、四大数据站点,并通过DIGIX创新工作室、开发者联盟、HDD等丰富的平台和活动在全球各区域提供本地化服务,为中国互联网伙伴出海提供全方位支持。(蔡敏)

(责编:赵竹青、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