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全国妇联女性之声携手斗鱼推出“致敬了不起的她”系列活动

2020年03月04日16:3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妇联女性之声、湖北省妇联湖北E家庭携手斗鱼直播,共同推出“致敬了不起的她”系列产品——记录战“疫”巾帼的芳华印记。

“给家里人报个平安吧。”女护士在面对记者的镜头时,几度哽咽难以开口,怕眼泪流出来模糊了护目镜,无法护理病人;

“这会儿,感觉全世界都是我的了。”摘下穿了十几个小时的防护服、脱下护目镜,女医生顾不得护目镜在脸上留下的深深印痕、因汗水而湿透的头发,畅快地舒了一口气;

“要听话,乖啊。”看着两米开外许久未见的女儿,女医生忍不住张开双臂,却只能“隔空”拥抱,声声叮嘱……

“致敬了不起的她”系列的首个短视频产品中,这些感人至深的片段被一一记录。

“她们是妈妈、妻子、女儿,也是伙伴、同事、朋友,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但在疫情发生后,她们为了共同的使命,第一时间奔赴疫情严重区域,救治患者。”斗鱼直播副总裁袁刚介绍,短视频通过对典型场景的串联,展现出这些巾帼英雄的无私付出,通过她们与病人、同事、家人之间的情感互动细节展示,来让网友走进她们的内心世界。

袁刚表示,斗鱼将持续推出“致敬了不起的她”系列节目,发动全国各地的主播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直播所在城市的情况,特别关注疫情当下的女性工作者,讲述“了不起的她”的故事。(易潇)

(责编:易潇、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