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斗鱼上线“武汉,加油”直播专区

2020年02月20日17:1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近日,斗鱼(NASDAQ:DOYU)上线了“武汉,加油”直播专区,旨在充分利用平台影响力,做好防疫宣传,进而提高网友防护意识,疏导大众恐慌情绪,凝聚全社会的精神动能打赢这场牵动亿万人心的抗疫攻坚战。

据了解,“武汉,加油”直播专区分为直击武汉、直击现场、防疫知识三大模块,覆盖了斗鱼科技教育、户外、正能量等多个内容频道的多个官方直播间。其中,“直击现场”模块,主要进行武汉新型冠状肺炎防疫内容的直播,包括火神山、雷神山的云监工直播,以及媒体合作的官方新闻直播,向全社会及时传递抗疫前线的最新。

节目设置上,斗鱼充分利用平台科教、户外、正能量专区原有的内容资源,推出了在线云陪伴“为天使护航”公益直播、防疫科普知识讲座及科学运动公开课直播、中小企业在线学习抗疫渡困公益行动课程等一系列直播内容,携手社会各界共度时艰。针对网友最为关心的口罩问题,斗鱼主动联系口罩生产厂商,独家直播口罩生产第一线。(易潇)

(责编:易潇、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