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火神山医院建设创造奇迹的背后 日丰一直在行动

2020年02月03日09:5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火神山医院建设创造奇迹的背后 日丰一直在行动

  短短8天时间,以中国速度与时间赛跑的武汉火神山医院于2月2日上午完工。火神山医院总建筑面积为3.39万平方米,可容纳1000张床位,将于2月3日正式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众多的企业走到抗疫一线,以捐赠资金或物资的形式进行驰援,其中就包括日丰企业集团。据介绍,日丰集团对火神山医院援驰的包括日丰的管道、卫浴以及玻璃胶产品,耗时4天分三批次将上述物资运送到施工现场,满足火神山医院建造的相关物资供应。

  据日丰集团副总裁郑立贤介绍,1月25日,日丰在与承办方之一的中建三局沟通中得知,火神山医院建设中急需管道物资。对此,日丰迅速组织50多名员工组成物资支援队,经过供应链、生产基地、武汉分公司等各部门紧密高效的配合分工。

  由于赶上春节假期,第二、第三批援建物资运送车辆联系难度大,对此,日丰紧急联系能够进入到武汉当地的顺丰物流专车自费运送,最终助力火神山医院建设顺利施工,保证用水用电的使用。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