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华讯方舟范虎:加快在青岛的业务拓展和产能合作

2019年09月12日11:21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2019年9月9日,由共青团中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山东省人民政府指导,共青团山东省委、国研智库、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的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在泉城济南召开。华讯方舟集团CEO范虎在“智产融合 赢在青岛”——青岛专场招商推介会上发表了演讲。

范虎表示,青岛市委市政府近期的一系列产业发展规划,对广大企业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华讯方舟非常重视在青岛的业务拓展和产能合作,多次就毫米波人体安检仪等产品与青岛新机场的合作进行沟通;目前,毫米波人体安检仪已经通过中国民用航空局认证,获得A级许可证书,接下来双方在机场人体安检等领域会有很多的合作机会,前景可期。集团的卫星业务也将进一步加强与青岛对接与合作,加快推动青岛地区的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主题是“科技赋能产业 创新引领未来”,吸引了海内外数百家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行业百强企业青年企业家、创投融资机构负责人以及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1000余人参会。(牛广文)

(责编:赵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