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车司机搭建宗亲网 串起互联网的梦

【查看原图】
邹小喜 成立了邹氏宗亲网的公众号
邹小喜 成立了邹氏宗亲网的公众号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9年08月14日14:27

邹小喜来自重庆,现在定居杭州。从女儿出生后,为了和老婆在家一起陪伴女儿成长,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就在家开始学习互联网,希望可以不用离开家就能有一个稳定的收入。

由于之前的太知足,使得事业没有稳定下来,2015年他的个人创业倒闭,经朋友介绍加入到了滴滴快车,就这么开始成为一名滴滴司机。但他一直没有放弃之前积累的互联网经验和兴趣。因为爷爷临终前整理了邹氏的族谱(排辈),自己觉得很有意义,需要传承。所以闲暇之余,一直坚持在做"邹氏宗亲网"的公众号,想做一个邹氏的聚集地,组建一些宗祠活动。现在公众号粉丝有了一万五千多名粉丝,还有自己的抖音账号。邹师傅说希望有更多人看到他组建的平台,让邹氏的子弟寻到根。

分享到:
(责编:董思睿、夏晓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