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优享司机的精彩人生【3】

【查看原图】
韩璋 每次出车之后,爱惜地擦拭摩托车
韩璋 每次出车之后,爱惜地擦拭摩托车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9年08月13日15:00

来自哈尔滨的韩璋人生经历十分丰富。从武警战士,到国企工厂的工人,还曾经做过一段时间的职业摩托车手,后来因为结婚,养家的压力让他转行开起了滴滴。他过去从没接触过服务行业,一开始不懂技巧,收入没想象中多。后来通过研究派单规则,城市繁华路段,第二个月的收入就有了明显的提高。他说:“我是新加入的,但是我接受速度快,我相信我可以每月保证收入都过万元。”

韩璋还是一名优秀的“导师”,他在快手上开了一个账号,闲暇的时候就开一下直播或者发一些小视频,跟其他的司机分享经验。现在他的账号已经有了6000多个粉丝。闲暇之余,韩璋也没忘记开摩托车的爱好,时差约出几个一起玩的兄弟,到哈尔滨的郊外拉出几台车练练手。爬坡、甩尾、漂移,样样都行。心中忘不掉的,始终是坐上摩托,那一份风驰电掣的速度与激情。

分享到:
(责编:董思睿、夏晓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