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子患病 专车司机张基红:多拉一单,就多给孩子一份希望【5】

【查看原图】
张基红 儿子得了血友病 需要持续药物治疗
张基红 儿子得了血友病 需要持续药物治疗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9年08月09日14:19

张基红和家人住在深圳,曾在房地产公司工作过3年时间,主要是给老总开车,后来才转为全职滴滴专车司机。

有2个儿子,大儿子是厨师,已经能自己工作养活自己。但读四年级的小儿子却不幸得了血友病,每周都需要打两次针来控制病情。

因为经常在外跑车,一般都由妻子在家照顾患病的儿子。夫妻两人也都曾去医院学过注射的方法,打针时买了药,就在家里给孩子注射。但每针的费用不低,1300块一针。

“希望自己能尽力多拉一单,就多给孩子一份希望。张基红说,现在国家对血友症病人的政策很好,但是这个病目前还没有治愈的特效药。张师傅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尽快有新药研发出来,治愈儿子的血友病。

 

分享到: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