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司机的日常:玩吉他组乐队 用热情和乐观做好平凡事【11】

【查看原图】
心爱的女儿给高海明修剪头发。
心爱的女儿给高海明修剪头发。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9年08月06日14:35

来自昆明的高海明是一名吉他爱好者,早在84年就开始学习弹吉他,后来还跟随一位日本的吉他大师学习过两年弹奏。他热爱生活、喜欢音乐,组了两支乐队,盛风骑士和老鬼乐队。

高海明曾经的月工资只有三千余元,不高的收入照顾家庭和养育女儿,有些吃力,后来灵机一动开起了网约车,收入才得到了提高。

现在他开网约车已经1000余天了。他说跑车跑的多了,唯一记得的就是要提供给乘客最好的服务。他的服务分一直保持在99分的高分。他是个乐观的人,有时候收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投诉也会很委屈,但是想想更多的乘客都是友好的,也还是非常开心。

高师傅说:“这是一份平凡的工作,我也是一个平凡的人,但是这个不平凡的社会就是由无数个平凡的我们组成的,我会尽全力服务好每一位乘客。”

分享到:
(责编:孙红丽、夏晓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