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发布多款ALIENWARE新品 打造“未来PC”【6】

【查看原图】
G7游戏笔记本电脑是目前戴尔G系列最薄的产品。
G7游戏笔记本电脑是目前戴尔G系列最薄的产品。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9年02月26日15:22

人民网北京2月25日电(杨波)25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戴尔及ALIENWARE创新日新品发布体验会上,多款最新笔记本电脑产品集中亮相,包括ALIENWARE AREA-51M、ALIENWARE m17/m15、全新戴尔G系列等。

其中,ALIENWARE AREA-51M是系列中性能最强劲的笔记本电脑,也是目前ALIENWARE第一台搭载英特尔第九代八核桌面处理器、64GB内存、2.5Gbps以太网技术,并可升级显卡和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高端玩家可定制售价达62999元的“旗舰机皇”版本。

据了解,除了彪悍的性能之外,采用全新LEGEND设计语言,将科技与艺术融合,首次以月球为灵感创造“白夜”与“月球暗面”双配色,采用镁合金材质与类肤质软触觉涂层、三段式转轴窄边框设计、新型尾部环形流光灯带。并搭载Tobii眼动追踪技术、全键无冲TactX键盘及最新的AWCC智动能技术平台,被定义为“拥有强悍台式机性能的未来PC”。

此外,全新的ALIENWARE m17最薄处仅有18.5mm,2.63千克的重量非常适合重视产品便携性的移动型玩家。搭载了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9高性能处理器,能够轻松超频至4.5GHz。内置的NVIDIA 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带来强大的AI增强图形技术,匹配100% sRGB色域的17.3英寸IPS屏。

全新戴尔G7游戏笔记本电脑是目前戴尔G系列最薄的产品,拥有19.9mm的超薄全金属机身,三面窄边框的屏幕具备144Hz超高刷新率,高配可选OLED屏。最高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2080MQ显卡,同时内置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7处理器,不仅能保证畅快的游戏体验,更为视频编辑、3D渲染、平面设计、程序编写等对性能有更高要求的工作提供了强力的保障。

同时,此次活动中,也同样展示了众多游戏外设装备,包括曲率高达1900R的ALIENWARE 34英寸电竞显示器AW3418DW、ALIENWARE专业级电竞机械茶轴键盘AW768、专为音响发烧友设计的7.1声道虚拟环绕声游戏耳机AW988以及拥有12000DPI的电竞鼠标AW959。

戴尔全球资深副总裁、戴尔中国消费及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王利军表示:“我们以创新为驱动力,推动ALIENWARE产品不断突破,提供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同时汲取ALIENWARE技术优势,从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持续升级面对主流玩家的戴尔G系列产品。我们在电竞领域也不断加大投入,与不同的队伍、赛事组织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不仅推动电竞产业的发展,还共同聚焦于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设计和优化,为游戏社区和玩家们带来令人叹为观止的产品。”

 

分享到:
(责编:杨波、杨虞波罗)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