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国创造挺进CES2019:哪些新产品值得关注【7】

2019年01月11日00:00 |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小字号

  创维全系列产品参展CES

创维8K OLED屏风电视

创维瀑布电视

创维透明电视

  在本次CES上,创维的参展的产品如8K OLED屏风电视、277吋超窄边框电视墙、瀑布电视、透明电视、超级电视系统等系列形象产品。

  另外,创维大规模打造“智能人居”体验区,以创维全时AI电视和用户手机为中控,对洗衣机、冰箱、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空调、窗帘、照明、吸油烟机、电扇、加湿器等智能家居用品进行全方位控制,并可以在手机端、创维电视端实现无缝切换的交互体验。

  写在最后:

  其实,不论是CES还是巴塞罗那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中国企业都是渐渐成为主角,这主要是源自于他们对于国际化的需求。而这些展会也就成为了窗口。

  专家表示,中国的电视、手机、计算机出口量已居世界第一,未来中国电子信息企业在国际化的过程中,会涌现更多自主品牌、创新产品和龙头跨国公司。

 

(责编:毕磊、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